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无聊的星期天~~T^T

闷---显---无聊---没事做=睡觉+facebook
就这样过了一天......
assignment也没动到~~T^T
可以想象,过后会有多忙......><
不过星期天就是要休息的.....
不是赶assignment的~~~哈哈哈..(自己懒惰找的借口)



爱情真的会让人冲昏了头....
为了爱情,让家人伤心......
值得吗???真的搞不懂~~~~(= =''不是我)

台湾有一个保护鳗鱼运动~~~
就是把fb头像都换成虫虫的图案....
我也参与了~~~呵呵呵呵

这是我的虫虫......
水汪汪的眼睛+天真的笑容
还有我最爱的红色....
大大的like!!!!!



【不管雨下了多久,雨后都将会有彩虹~~~
不管你有多悲伤,要坚信,幸福在等你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