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万事起头难~~~

万事起头难.....
开始总是最困难的.....

其实叻....
我跟小鱼想要开始经营一门生意....
就是网络卖衣~~~

可是叻......好像很麻烦.....
好多东西要弄.....

可是想想开始是这样的嘛......
过后也许就不会那么辛苦了.....

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这生意该不该做叻??

还有开始比较难的就是............

做数学.....
一开始解到真的要崩溃了......
解着解着...

似乎好像慢慢摸清他的底了......呵呵~~~
可是还没完全摸清啦.....

明天我一定要彻彻底底摸到清清楚楚!!!哈哈哈

好快~~~
5月1个礼拜过去了......
我要回家啦~~!!!!
兴奋.....yeahhh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