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5年2月22日星期日

圣诞节2014


新年都已经过了....
我还在圣诞节篇......哈哈哈哈~~~ 


Hohoho~~我准备好交换礼物咯!!!!


那一天....我公司有交换礼物的event~~~
谁抽到谁...就要买谁的礼物~~~
Budget: RM 50 & Above~~~


而我叻~~~就抽到了Ms Tea~~~
他什么都有...都不知道要买什么~~~
然后他说过,有人敢买Bikini给他...他就敢穿~~~

结果我买了bikini给他~~~哈哈~


其实我跟他不熟的....只是那晚比较疯~~~
就跟他一起38咯~~~~

至于谁抽到我呢~~~~~~~~~


这倒是让我很惊喜~~~
原来是我的迷死用抽到我!!!!!!


我一直问他..他还不要告诉我~~~
我问他男的女的....他说不男不女!!
我说...hor~~你惨了...到时我要跟那个人说...
原来那个人是我~~~~~~~~~~~哈哈哈哈~~

鸡蛋他!!!!竟然说我是不男不女~~~~~


当天还有几位不知道是谁来的...
他们一直叫我去拍照...我不是去拍咯~~哈哈哈~
可是我热到好丑啊~~~~~~~~~~~~

过了好久的事了....接下来只是放照片啦~~~~


wif my lovessssss~~~


wif xian~~~~~~


这位同事呢...也是离职了的~~~
我们也没很熟啦....不过他也是很好笑一下两下的~~
每次说要见面都没什么机会~~哈哈~~


wif yk~


三个女人....
.....

一个巴刹~~~~哈哈


Oscar~~~~


跟我亲爱的~~~~
不好意思哦~~那天好像让你有点闷~~~~~


wif eileen~~~


又是三人~~~哈哈~~


结束后...我们还跑去喝茶~~~
在mamak档手痒...就画了这个~~

我的女人们~~圣诞快乐!!!!


美丽的结束那一晚~~~
谢谢迷死用送我的礼物~~~

过后再一并公开我的圣诞礼物啦~~~~

××××××××××××××××××××

我跟另外几个同事私底下也有玩交换礼物~~


我抽到Mei Ying~~~
这个呢...没有金钱限制~~~

我买了power bank给他~~~~


而Hway Hway抽到我~~~~
他是迷死用的妹妹~~~哈哈哈~~~

谢谢你的礼物啦~~~~


小小粒是我楼上account的同事~~
他是我亲爱的~~~哈哈哈~~~

还有几张照片和大合照没拿到~~
有机会才放上来啦~~~

就先结束这篇咯~~~~

圣诞快乐!!!

我12月大大大破产~~~~
我还买给了好多同事给他们惊喜~~~哈哈

因为他们都对我很好~~~

大家开心....我就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