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5年4月23日星期四

Bad mood


男人的话..十句听一句就好....
千万不要相信...他们会为了你改变.....
那是世界上最大的谎言......

其实一篇应该是要更新生日篇的......

由于状态不佳.....
想要跟我的部落格讲些悄悄话......
所以生日篇就延后再更新咯~~~

垫高枕头想了一个星期.......

hmmmmmmm.......

结论是........

.........................................

没结论........

只知道......好累............

本来有好多话想说......

但又没力气说了......
说来说去也是一样的话.....
说来说去也是原地踏步.....

"Being single is better than being in a broken relationship"

时间会帮我决定....
时间会告诉我怎么做.....

不想想那么多....就这样....晚安......


我想找回黑头发的我.......
我想回到18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