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5年12月2日星期三

2.12.2015

写了又删...删了又写...
就是想发表...就是想写blog...

其实.....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去或留只在一念之间.....
不忍心...舍不得....心太软......

被老板叫进去了....
我知道自己的...
最后还是会选择留下来的....

想说,嗯...再试一次....
不管感情上或是工作上都一样....

明知道不适合,却想为在乎我的人再试一次....
即使自己会辛苦...会委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