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6年3月4日星期五

4.3.2016


其实很烦....

其实很衣墨.....

其实很多话想说.....

其实很想大哭.....

其实不知道难过什么....

其实不知道不开心什么.....

其实真的很讨厌这样......

原来......

是...想家了......

是因为两个星期没回家了所以想家?
还是心情不好了所以想家了?

我也不知道.....

不知道在干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莫名其妙的心情...

感觉每天戴着面具生活...

讨厌....好讨厌....非常讨厌.....

我到底要什么...

我到底在想什么!

Arg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