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7年9月1日星期五

长假。

难得的长假,猜猜我在哪儿~~~


没错,你没看错...
我在公司...

但是不是上班...在外公公司hea....哈哈~~~
好惨哝...今天做半天呢~~~

作为老板,面对突如其来的拜一假期...
总是会措手不及...
该放假还是做工呢??
不放,员工抱怨...放假,老板会想说损失一天的盈利...

而我.....拜一还是得做工....T^T
因为拜二公司拜鬼节...有很多东西拜一要送去...
不过老板也ok的说会补假给我们...

只是想到大家没做工而我要做工就伤心~~~~

算了呗....
Positive Thinking...
反正没人做工,也很静的呗~~~

××××××

# 过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记,但是一定要放下...
一旦放下,万般自在...
无论怎样,我们的脚步要走向前方...
而不是一直回首那过往的每一个路口...# 

很感恩的,我做到了...
我花了一年的时间,终于可以抱着无所谓的态度继续向前走...

我想,青春有限...
就像我闺蜜说的,姐我已经不小了...
与其浪费时间,拖拖拉拉...不如大大方方的接受....
Never Try Never Know...
试了不适合就再次放下罢了嘛....

hmmmmmm....

我接受了这个意见....
终于鼓起勇气开始.....

hmmmmm....

祝我幸福....哈哈~

1 条评论:

  1. 好...祝你幸福~~~~~~~~~~~~
    话说我是多久没打开这个blog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