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20年3月1日星期日

2020 鼠年

2020年了。时间真快。

又一年新年了。

今年很遗憾的。
我的大伯离我们而去了。

病魔把他带走了。
他从此无病无痛了。

心里很难过很难过 。


所以今年的新年。已不像从前。
所以初三郑氏家族会我制作了回忆大伯的影片。

我的大伯跟我爸爸的关系很好很好。
很常会驾着他的摩托到我家来跟我爸爸谈学校的东西。

我的大伯。
是我们的骄傲。

他为我的母校-新文龙中华中学贡献了很多很多。

小时候。
大伯是我们的村长。
我们都叫他帮我们签名盖印。

我的大伯。
每个人都说他很善良。总是帮助别人。
很多人都很感谢他。

我的大伯。
你是我们的骄傲。

你会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
谢谢你来当我的大伯。

我的大伯。
他爱笑。他喜欢热闹。


除夕半夜团圆饭已经再也不会有他了。
今年也许也是我们最后一年在二伯店吃了。

只鼠于我们郑家的半夜团圆饭。

因为二伯已经结束营业了。

半夜才有的团圆饭。
应该只有我们那么特别吧。


我的大伯。
再也没有办法看到我们都出席郑氏家族举办的午宴了。

大家都出席了。

你看到了吗?


你一定要保佑我的爸爸妈妈健健康康的。

我们渐渐的长大。
爸爸妈妈就渐渐的老去。

我不舍。

时间慢些慢些吧。


我很疼爱的弟弟。
你就给我顺顺利利毕业就够了。哈哈哈


初二回外婆家。

我很爱很爱的家人。
从小就跟外婆家的亲戚特别特别的亲近。

就只希望外公外婆长命百岁。
因为我真的接受不到有一天他们会离我而去。


今年的新年 。不完美。
但我知道天无不散之宴席。

我也知道。
我越长大。离开我的亲人会越多。

所以我更珍惜现在身边的每一个你们。

我只愿:

我身边的家人朋友爱人们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

有空多聚聚。
因为你不知道意外跟未来哪个先到来。

谢谢看我blogger的你们。
你们都要开心平安健康的。

2020年大家都要更好的。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