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22年7月25日星期一

忙碌忙碌忙碌

 忙忙碌碌。
来到了七月尾。
太快,一切都太快了。

最近很暴躁很暴躁。从来没这样过。

好像火星撞地球这样。

很容易发脾气。尤其在工作上。
以为婚礼结束后,一切忙碌可以结束了。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控制不到。
是因为太多事发生了吗?

怎知六月就收到了阿公进医院的消息。


因为肺炎,不是冠状病毒。
也许是因为老了。功能也已经退化了。
在ICU观察了一两个星期。

最后阿公还是不行了,离开我们了。
六月二十八号。
我97岁的阿公离开我们了。

是多么的不舍。😥



陪伴我30年的阿公。
给我好多好多回忆的阿公。


虽然知道天无不散之宴席。
但是很不舍,是真的。

我知道阿公也很舍不得我们。

很庆幸,阿公还来得及喝到我的喜茶。


这一刻。
永永远远被刻在心里。
感恩老天还是很疼爱我的。
至少我的婚礼没有遗憾。

忙碌的六月。

七月也并没有慢下来。
家婆跌摩托手骨头断,要去医院动手术。
老公忙照顾妈妈,老婆就得把自己照顾好。

这一年基本上我的时间都在跑医院。

不管是生活上还是工作上。
我都觉得好累好累。

我好想好想好好休息。
好想好想去个旅行。

但是真正忙碌的日子才要开始。

..................................

TO BE CONTINU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