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4年2月23日星期日

新年前活动~~


迟了一点...
但 好过没有~~
纯粹是为了以后有回忆可以回忆~~~哈哈

新年前~~
每年都会有的活动~~~


要配合新年,所以大家穿红红~哈哈~


现在说新年快乐好像有点奇怪~哈哈
就这样跳过啦~~~


开过年歌给它有点新年气氛~~~
然后就来点小康乐~~哈哈
玩绑头发~~~~


这是短发组的高高两边~~~



这是长发组的高高两边~~~
然后我们3个很38的来拍照啦~~


这张酸酸看镜头,我们乱乱看~~


这张是看慧玲,然后他看镜头~~~~呵呵


到我看镜头啦~~可是干嘛我那么可怜啊~
被你们欺负的~~~~~~~


还有一组卷发组合~~~


短发组合受不了他们的短发高高两边~
就拆掉了~~~~
大家就很奇怪的看他们~~


恭喜发财~~!!! (过年过那么久了,现在更新真的好奇怪...><哈哈)


当然少不了捞鱼生啦~~~


一年一度的捞鱼生~~~
跟慧玲的朋友们~~~


你们准备好了吗~~哈哈


开始捞咯~~~~!!!!


每年捞鱼生都是那么恐怖~~~
捞到满桌满地~~~


今年加了一点,就是捞真字~
真字是什么我都忘了~~没开就对了!!好彩没买...哈哈~

捞完后当然就是开赌啦!!

我记得赢了一点点~~~~~哈哈~

好啦就这样啦~~
努力更新下一篇~~~!!!

暂时byebye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