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4年2月26日星期三

第一次-云顶赌场


第一次去云顶赌场哪里可以省略~
纯粹是没照片...跳过了~~哈哈~~
没办法啦,只好去小莹那边偷照片啦~~哈哈

经过是这样的~~~
一个晚上...在吃着晚餐时~
慧玲打来了~~
说他要做一件很疯狂的事~~~

我还以为要下怡保做什么鬼~~
我太低估他了~~~~哈哈哈~
他说,吃饱后下云顶!!!

哈哈,这么疯狂的事哪里可以少了我们!!!
吃饱后准备下就杀去云顶了~~
一半时亦杰一个人在云顶啦~~~~

两个小时半的车程~~~到咯~~~


好冷啊~~~~~~~~~~我们驾到半山罢了!


再坐缆车上去~~~
话说,小学坐过后好像就没坐过了....有点小紧张其实~哈哈

那天风好大~~
坐到我心惊胆战~~~哈哈哈~~


在里面叻~~黑黑的....只看到牙齿~~~哈哈哈~


hohoho~~
我们准备好要去搏杀了~~~!!!!啊哈哈哈~
第一次进赌场哦~~超好奇的~~
跟田心合作赢了100++块~~~嘿嘿~~~
可是我们上去主要是去做Fyp的啦~~~~

我小莹田心玩到三点奖就收工了~~
慧玲跟亦杰到四点多就回来了~~
小鱼更夸张,一个人到五点啊~~~~疯了她~~哈哈~


隔天早上起来就去starbucks做Fyp咯~~
做完FYP又进赌场搏杀了~~~~


我们家女人又添了一件疯狂的事~~~
毕业前可以这样疯狂,真是难忘啊~~~


好啦~我还有好多回忆想要记录记录~~
就这样结束这篇啦~~~
我只想说,我爱你们!!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