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4年10月5日星期日

开幕典礼。


公司开幕典礼之照片~~~

× 先跟我的啊嬤说声对不起....不能穿红,却穿了~
可是我相信我啊嬤不会怪我的~~~

那天礼拜天没做工....可是我们还得去公司.....



Jasmine,Dinah还有我啦~~~哭脸哭脸....T^T


我们三个在厕所几夸张都有~~~
狂拍~~~~哈哈哈!!不过很肿啊我~~~~~


比较喜欢这几张照片~~因为比较白!!!哈哈



看没有眼睛了~~~~~好累啊~~~~~哈哈


这些是我吃饭的PSA同事~~~
我喜欢跟他们一起吃饭~~~因为他们都很照顾我~~~~~


后面那位是Terry~~~他对我也是很好哦~~~
每次都会借我好看的戏~~~嘿嘿...
这次的使徒行者也是他借给我的哦~~~
一起去吃饭时他说有东西要拿给我~~
打开一看!!!无敌感动~~~我正找着这部戏~~~
谢谢你啦!!!Terry~~~~



Linda跟Jing Xian~~~
难得还跟linda拍到照~~他超忙的~~~
Jing Xian就留在后面啦~~



穿黑衣的是啊maye啦~~~
他跟jasmine一样无敌白~~~讨厌~~~哈哈哈哈



我的Team mate—Yen Cheng~
他好像还是4个孩子的妈啊~~~真是看不出叻~~~~



Joan~~~坐在我隔壁罢了~~~
我喜欢跟他相处...因为他给我的感觉很开朗~~~~
因为有他...我的生活多了很多笑声~~~
我很多东西不会..他教了我很多~~~谢谢你啊~~~


Jonathan~~~因为风扇所以认识他啦~~
我们才初次见面啦~~~
谢谢你的风扇啦...虽然越吹越没风了~~~哈哈哈


中间这位就是我的Ms. Yong啦~~~~哈哈



他就说我的啊头Ms. Yong啦~~~~
我们其实还蛮close的...不过在工作上他还是很严的~
我们很投缘只不过是因为他跟我一样38~~
放工后的他还蛮小孩子的~~所以我喜欢跟他相处~~~



Ah Soh~~~第一次听到他名字时还以为是哪个阿嫂~~
没想到是个男的~~~~哈哈哈哈~~
跟他也蛮聊得来的~~~~每次无聊都会一起聊天的~~~嘻嘻



Hohoho~~~我的猛男!!!!帅吧~~~~哈哈哈
他叫啊James~~~~可是我们不熟啦...他有女朋友了...T^T
好难得才跟他拍到照~~~~
他一直说他paiseh~~~~哈哈哈哈哈


Jing Xian~~~~我的好同事~~哈哈哈
我们是大学同学兼同事~~
因为他每次加班到很迟~~也很少跟他一起吃饭了
不过在我没忘记哪个周末有空要一起出去的!!!哈哈哈
真的没忘记啦~~~会留一个周末给你啦~~呵呵


还有就是亦杰啦~~这个有异性没人性的家伙~~哈哈哈
开玩笑啦~~~男人都是有异性没人性的啦~~


怎么可能少了我跟我的爱人jasmine的照片呢~~~~


他们4个是我比较close的同事~~~~
我很喜欢跟他们相处在一起....很放松很开心~~~~
我珍惜我们一起相处的时光~~~~

因为我知道可以那么好真的不容易~~~~
而且未来大家都不知道...可能下个月我就辞职了是不是??哈哈

就只是想说.....
我的working life有你们真好~~~~~~爱你们哦~~~~

× 还有好多同事没介绍...因为照片在电话~~
就算了吧~~~下次有机会再介绍啦~~~

我非常喜欢这间公司的同事.....都好有人情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