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4年10月29日星期三

感恩。


一直想更新自己的部落格....
想要沉溺在自己一个人的世界.....

别问我怎么了....只觉得.....人很复杂......
我只想要简简单单,开开心心的~~
这样的要求不过分吧??

Positive!Positive!Positive!!!

喜欢的东西自己买....
想去的地方自己去....
人生不易,快乐生活,且过且珍惜~~

对于现在的生活,我还蛮满意的~~
我有很多对我很好的同事~~~
每天去做工的动力就是可以见到他们...一边做工一边说笑~~
我的ms yong对我也很好~教我很多东西...会给我学习的机会~~~

说真的,围绕在我身边的同事都很好...难能可贵~~~~

放工后又可以跟更投缘的同事们共进晚餐~
回到家又可以跟我亲爱的爱人聊天38~

说真的!我真的非常幸运~~~~

一路走来~~做工生活快要四个月了~~~
我只能说,我的做工生活非常有色彩~~~
虽然没得跟我大学生活比较,但至少我并不觉得做工很可怜~
也许是...因为我的生活中有你们......

谢谢你们愿意包容我....
谢谢你们一直那么的照顾我~~

真正对你好的人,一辈子不会遇到几个。

不过我遇到了~~而且还是好多个~~~~~
不管是从中学,大学还是工作...我都觉得老天特别眷顾我~~~

感恩。

有你们我很幸福.......

知足常乐~现在的我很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