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4年12月27日星期六

一口面


看!!!!!我在哪儿~~~~~~~~


FB一直在po的一口面~~~~


跟我的同事们一起去吃~~
我们已经吃饱了才过去的~~~~

只是去吃味道罢了~~其实也还好罢了~~~~~

如果你问我值不值得~~讲真的~~
还好耶~~~很贵一下两下啦~~~~


结果我们六个人才12碗~~
一人两口~~~~哈哈哈哈~


一定要pattern下的~~~~哈哈哈~~

好显哦~~~没人要配合我拍照......T^T
所以这一篇一口面就这样结束咯~~~~

纯粹想要记录下....我去吃过一口面~~~~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