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4年12月26日星期五

小鱼生日~~~~


yoooooooo~~~~~亲爱的女人~~~~
又来了你的大日子~~~


每年都帮你大大力庆祝...今年就这样简单而已啦~
你知道我没梗了~~~~~~~~~~哈哈哈哈哈~~~


很不好意思的你的生日还要你来permas!!!哈哈
你的老鼠屎还那么老实的说~~鸡蛋他~~~~~~


好啦好啦~~~许愿许愿~~~~~~


吹蜡烛~~~~~
生日快乐~~~~我的女人!!!!爱你哦~~~~


反正你也知道我们一定会帮你庆祝的嘛~~~
果然毕业后有空还是有机会一起出来滴~~~~

不过...我们的话题已经离不开工作了~~~哈哈哈哈哈~~~


好啦~~~~在这里祝你三个星期前生日快乐~~~~哈哈哈哈~~~


祝你跟你的老鼠屎幸福久久啦~~~~~

有空有空就来permas找我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