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5年5月9日星期六

知足常乐。

礼拜天能够窝在家写部落格对我来说...真的其实还蛮享受的...

一边喝着咖啡....一边享受着记录生活的美好....
那感觉.....超好的~~~~~~~~

最近又开始了我的酒肉生活....
但是放心啦,只是小喝两杯...没有醉没有醉~~呵呵~~~

我很喜欢用文字来叙述我的想法,用照片来叙述我的生活....

而这一篇我想说的是.....

"知足常乐"

其实是上网读了一篇文章...突如其来的kit....
也正是因为有感而发...想要与大家分享~

我觉得就是这四个字...让我的生活变得很简单很快乐.....

不管生活怎么样,都该坦然面对....没错说很容易....哈哈
也有很多人总说,要相信自己,要相信那只是生活的一页,一小段,或只是一部分...
放松自己,给自己一些快乐...同时也会给别人快乐....何乐而不为???

我其实开始明白...为什么大家出门会喜欢把我带上....
不是因为我够38,不是因为我够爱玩...是因为我会把欢乐带给大家....
所以我总是还无忌惮的,不顾形象的大笑....
大家开心,我快乐...何乐而不为???

而且...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哈哈哈~~

幸福是没有标准的~只是看你对它的认知如何...你怎么去解释罢了~
有人说,幸福是一种心态...心态摆正了,幸福就降临了.....

我不喜欢复杂...我不喜欢想太多....简简单单的就好....当下的我...开心就好....
对于现在的爱情...我只能说....很抱歉...我不喜欢被束缚....我渴望自由...
与其委屈的恋爱,不如骄傲的单身.....

对不起....我自私了......

我没考虑你失去我后会如何的难过....
但是我就是考虑太多....搞得我自己夜夜难眠...搞得我自己不开心....
你也知道我讨厌假装没事...假装我们明明吵架了还要假装没事...

我能不能别再考虑那么多...不再顾虑任何人的感受...
曾经有人问我....瞻前顾后不累吗???
偶尔情绪低落时...我想说...我会累....而且真的好累.....

离题了离题了......

明明说的是知足常乐....怎么来到了爱情的难题.....
放心......我的不开心....来得快去得也快~~~~呵呵~~~

倘若我不对过去念念不忘..不对未来忧心忡忡....
此刻的我...是幸福的~~

我要做幸福的小朋友~~~~~

我快乐,因为我热爱生活,我快乐,因为我懂得生活,
我快乐因为我珍惜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