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5年6月8日星期一

迷茫?

Hi~~~~
部落格~~~~
好久不见~~~~

整整一个月没更新了.....
不是没生活,只是没时间......

超想念你的~~~~~

最近做工做到有点低落....
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做东西怎么那么慢.....
可是明明从早上八点半就一直做没停过.....

不是很满意自己的表现....
自己都不能接受自己做东西那么慢了...何况是老板呢.......

认真的......想要丢信了........

在等着那个冲动罢了......想要丢了信再打算......
突然有点迷茫.....倘若丢了信,应该干嘛呢?

新加坡?????
话说....我还是还没准备好进新加坡耶~~~~~~

下一步.......

应该怎么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