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8年1月5日星期五

三天两夜五星级“酒店”- 骨痛热症


好吧...
来说说住院的经历呗....

就在上KL帮小莹庆祝的同时...姐好像有点不舒服了...

隔天就从KL杀回来JB噜...

天知道...
一路不舒服,又发烧又想吐....

回到新山半夜就开始呕吐....最后无可奈何的就去24小时急诊了....

天又知道...
这发烧退后,头还是疼,眼窝还是疼....

又无可奈何的去了Clinic....
而在当天呢...妹妹也发烧腰痛了...

两人结伴一起去Clinic...哈哈...


最后验血结果是....我suspect Dengue....
而妹妹可能只是细菌感染...因为他的血小板还在范围内...

而通常血小板跌呢是在发烧后...
所以妹妹也还在suspect中.....


过后呢...身上开始出现斑点....
Fuck...8成是Dengue了...

只是一直不想进医院...因为刚好是鬼月农历7月...

死撑着......


家里也开始一直在喷蚊油了......

就在某一天早上......

突然月经失调...
才回想起妹妹也是失调...那么巧的...

问了大学最好的朋友Google后....
才知道....原来蚊症其中一个症状就是月经失调.....

打给医生...就叫我们两个去见他.....


最后.....医生写了推荐信叫我们进医院....


还是躲不了进医院的宿命......
干痛啊~~~~~~~~

也算是好运气啦,保险才买过一个月,如果是Dengue才可以Claim...


证实是Dengue后我就住院了...

而妹妹呢,已经失血两天了...医生说比较担心妹妹...
然后也许是妹妹没有买保险...

医生说如果需要紧急输血,住政府医院比较好...
因为Regency没有存血,还是必须跟政府医院Transfer...

最后他推荐妹妹去政府医院....

至于住院的经历....真的很辛苦很怕...


每天早上五点半...还处于昏睡状态...
就会有护士进来把你吵醒..量血压发烧...

再多一下睡着一下后...
又有人来吵你说要抽血啦...最怕的还是抽血....
左手右手已经被扎了好多洞.....


蚊症会让你完全没胃口...想吐...头痛....
吊着点滴上厕所都麻烦...


一整天躺着都不知道要干嘛...
睡觉等时间过...

左手因为吊了两天的点滴...已经肿了...
放了抗生素后超痛的......


最后换成右手...干....更痛....

每天都希望血小板上升...可是都不会上升...
木瓜水也不知道喝了几瓶去了....


我很感恩,这个男人在我生病时无微不至的照顾我...
打包给我吃...陪着我...

然后还偷偷帮我把药藏起来不要给护士看到...
因为我吃药吃到傻了就不吃了....结果给护士骂....

谢谢你爱我...谢谢你在我害怕时一直陪着我...

还有谢谢所有来看我的爸爸妈妈朋友亲戚....
还有谢谢David To的箭猪枣...

听说一小包就要450块...但是很见效....

感恩大家对小女子的厚爱....


要出院了...终于笑得出来了....
医生终于允许我出院了....
血小板终于升了....


终于重见光明了....
好多天没有看见太阳了....

四天三夜的五星级“酒店”之旅终于结束了....


大包小包的...好像住了超久这样...
绝对不会想要再来的.....

住了三个晚上的Regency医院...
收费差不多五千块....

心里默想,好彩有得Claim....哈哈哈....


脸像白纸一样..超憔悴的....

顺便把自己经历的蚊症症状分享下:

头痛,发烧,呕吐,没胃口...

烧退后才是关键时期...

接着就会开始有斑点,眼窝痛,骨头痛,依旧会头痛...
然后如果你突然月经失调,那就89不离10了....

准备好一笔钱还有换洗衣物...
你就可以去休假三四天了....哈哈

蚊症篇。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