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8年2月5日星期一

立春 2018 - 狗年

时间真的好快....一眨眼...
又要过年了...
即是期待又是害怕...不知道怎么形容....

2018年2月4日

立春日。正式进入狗年。

我不得不承认我很搬荡~哈哈哈


为了让狗年顺顺利利,我几乎follow完鲍一凡师傅的开运步骤。哈哈

7早8早开了门开了窗口后就开始立鸡蛋啦!


重点是我今年竟然立到耶~~~~~
看来狗年我肯定很旺~~~哈哈哈~~~


然后就换上红衣服去踏青噜~~~
跟妹妹两个够傻逼的...哈哈哈~~


红包放了几张红红的钱然后放进钱包。

再来根据吉时准备去银行进钱啦~启动我的财库啦~~

就这样希望我2018年年不管在哪个方面都能顺顺利利~~~

××××××××××××

最近在Fb看到好多人Share7年的情侣分道扬镳非常的可惜。
坦白说,自己都觉得很惋惜。毕竟在一起那么久了。

但是倘若7年的交流方式多数以吵架进行。
再耗下去的话就不止7年了。

投入是时间成本越高,越舍不得放弃。

很多人会用过去发生的点滴和花费的时间,来阻止自己想要放弃的心。
真真切切的说着自己。

恋爱7年,分手真的可惜么?

其实真的不可惜,因为你们已经陪对方看过了很多风景。
只不过接下来的路, 你们需要各自安好。

我希望你很好。

从来没想过在我的字典里会有“前任”这两个字。

因为我是一个不容易放弃的人。
但是,对不起,我最后还是选择放弃了。

我不后悔把这9年的青春时间都花在你一个人的身上。
我也感恩你对我的照顾。
我并不会因为我们之间一直吵架就忘了我们之间曾经相爱过。

原谅我分手后没办法做朋友。
也许未来的十年我们都各自有了家庭后。
或许我们还有可能再成为朋友吧。

不要再为过去为难,向前看吧。

过去的已经过去,但未来还很漫长。

2018年大家都要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