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8年11月11日星期日

倒数2019

2018年又要结束了....

时间真的好快...

要27了...
难怪女人的年龄是秘密...
看到这个数字我都要怕了...
好像3很快就要来了...

随着年龄的增长,计划还是一定会有的。
只不过现在的消费真的很高。

结婚要钱,买屋子要钱, 生孩子也都要钱。

有时候觉得既来之,则安之。
但是若对未来没计划我又不行哦。

很感恩,我有一个肯为我们未来打拼的男朋友。
已经踏出了第一步。
其实我不需要一个很有钱的男朋友。
我只要一个肯与我一起上进努力,理念一样的男朋友。

明年是我们都很重要的一年。
明年老板有跟我说会对人事做调整。
也可能在薪水方面会做大调整。
希望明年真的会在薪水方面有大调整。

这样对我们的生活对我们的未来也不会那么压力。

毕竟。
现在的薪水真的不足以cover费用。

其实我都不明白为什的我的消费那么高。
全部都还是基本的生活消费。
想要在每个月存那么一点点都很困难。

有时候真的给你存到时...
总会有一些不如意的事出现...

比如说,轮胎坏,换轮胎...
车又是生活必须要有的....

算了呗...

生活过得算是还不错...

至少自己赚钱自己花...

总得来说,我有一个很好的老板。
完全没后悔过辞职。
从一间那么大的公司换去小公司。

在这间公司也不像之前那样,一直抱怨。
所以我替那那些还在那间公司抱怨却还要继续为它打拼的人觉得可怜。

有时候没踏出那一步真的不知道未来会怎样。

感恩自己踏出了。

5年后的我,一定会感恩自己现在努力的样子。

加油呗。

大家一起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