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9年4月24日星期三

2019 生日篇


2019年第一篇,就来更新我的生日篇呗~~~~

每一年的生日都很感恩。
因为身边围绕着很多爱的气氛。哈哈哈

也只有等到生日时...
才会更加知道谁是珍惜你的人。

** 缘分不是一人惜,而是两人守 **

昨晚看到这句话真心觉得,的确是。

当然也不能否定在你生日没为你做些什么的人。
而是我额外珍惜愿意为我用心的人。

毕竟大家都忙,他们却愿意挤出他们的时间为你做些什么。
只为了博我一笑~~~~嘻嘻

就在生日的前几天。
我老板都会请我们生日的人去吃一顿好料。

 


而我今年就在MOUNT AUSTIN - ASTERIA吃晚餐。
我喜欢那边的环境,但是食物超慢,酒也贵。

就只是环境好。

满天的星空,还有流星。也有驻唱。
就静静的听着歌,就还蛮享受的。

当然这些气球还有照片是没有的。
是我的同事布置的。

他们没必要为你做这些。
但他们却愿意为你做这些。

所以,我感恩。

也许抱着感恩的心,活着会更快乐些。



跟小妹妹还有一个生日的同事合照~


特地买我喜欢的千层蛋糕给我。
最终败在我老板的手里。


老板说,出来混要还的。干。
我的好老板, 姐我记得了。

人生第二次被人家拿cream来玩~~~鸡蛋糕~~~

没关系,出来混要还的。哈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生日前夕。
与妹妹还有姐妹慧玲有约。


FAMILY THAI SPA.
情侣或闺蜜, 2人, RM 290.00

20分钟桑拿 + 40 分钟 jacuzzi + 120分钟按摩

我觉得可以。

无疑的,我是享受派。哈哈哈




三人行到底行不行?
其实还有妹妹的男朋友啦~

但是到那边时才发现他的存在好像很奇怪~哈哈哈



重点是拍照也很漂亮。
我们当时就很兴奋。

应该是太久没SPA了~~~哈哈哈

穿了他提供的纸内衣,我们根本就是平胸一族。哈哈哈
(虽然本来就平了)哈哈哈


SHARE它的page还有Like...
就有Free的香槟喝~~哈哈哈


跟妹妹还有慧玲拍照。超开熏的~~~~

就在玩到很开心时,突然我的男盆友跑进来。
哈哈哈哈。吓死人了。


就这样围着毛巾吹蛋糕了。
很惊喜也很好笑。哈哈哈


谢谢我肥肥的男朋友特地送来的蛋糕。
谢谢你们给我的惊喜。

灰常开熏。


我的妹妹知道我喜欢按摩。
所以特地请我去按摩。哈哈哈

其实是他自己也想去~~~~哈哈

谢谢你啦~~我的妹妹。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一大早到公司收到同事送的超大如意油。

超合我的心意的~~~哈哈哈哈

 


还有同事送的Bra 跟千层蛋糕~~~
补偿我当天吃不到千层蛋糕的愿望~~哈哈

中午呢,一如既往跟我的姐妹慧玲吃饭。
然后有个女人小鱼突然出现给我惊喜。哈哈哈

还真的吓到我了。

其实没Expect那么多~~哈哈哈


就这样一起享用我的生日餐啦~~~

愿每一年的生日都有你们~~~


登登登登~~
我的生日蛋糕 -- “老婆饼”

好啦~~~很有意义啦...
不像我的发糕啦~~哈哈哈哈

还有就是我在Paradigm Mall试了这个护唇膏。
因为觉得百多块那么小只。
真的超贵的!!

我只是随便形容那间店..
我的两位超有心的姐妹就可以把这间店翻出来!!


真的很感动!!!因为我从来没Expect你们会送我这份礼物。
谢谢你们为我花的心思,我收到了~~~爱你们丫~~呵呵

老婆饼,让我想起了S.H.E的一首- 【老婆】

#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 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從昨天 到今天 還有明天

感謝老天讓你們陪在我身邊 #

感谢老天让你们陪在我身边~~~~
谢谢有你们~~~~

再来就是谢谢我Pantech的同事送的Bag。
没拍到照片只可以去Instagram screenshot...哈哈哈



Specially thanks to Joan, Joreen, Haze and Ms Yong...
谢谢你们每一年都那么疼我~~~

认识你们真好~~~~

再来就是我的男盆友送给我的手链。


我身上 上上下下的金都是他送的。
因为我跟他说金比较值钱。
没钱了可以拿去当~~~~哈哈哈哈

花太多钱了, 没钱吃好料了。
只可以吃Maggie Soup了~~~哈哈哈


其实Maggie Soup是我的最爱~~~哈哈哈
我不在乎吃什么好料~~我都不是吃好料的命~~哈哈

其实是那天太累了.....
就在家附近随便吃就回家睡觉了~~~

谢谢我的肥肥男友总是在我身边照顾我陪着我。

#真正懂你的人,不会说许多欺骗你的漂亮话,却会做许多关心你的事#
谢谢你啦~~我的肥肥男友~~~




总的来说。
我很感恩每一年生日我的身边总是围绕着很多对我用心思的人。

还是那句。

你对我不离不弃。

我必相守相依。

致:我的朋友,我的姐妹,我的爱人或是我的家人。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一个人。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