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9年4月26日星期五

人生

借着拜六需要上班,可是却不想做工的心。
来更新下我的部落格吧。

其实我发现我真的很懒。
我很懒得用whatsapp或是微信跟朋友聊天。
甚至有时候会忘了回复。

我更喜欢面对面聊天。
或者打电话聊天。

这样比起冷冰冰的文字有趣多了。

所以请原谅我每一次回复到一半就没回复了。
下次请直接打给我更好。哈哈哈

以前的我很喜欢付出。
因为我看到别人满意的笑容我就心满意足了。

但是我发现现在的我很懒惰付出。
我只选择我想珍惜的人付出。
所以很多人渐渐的开始走远了。
也许留下来的才是真的值得你付出吧?

每个人都在忙碌自己的人生。

我呢。

当然也一样。

遇到一个很好很好的老板。
也许世上找不到第二个了吧?哈哈

外带分享一件开熏的事。

老板对我太好了。

我已经没有以前那种会睡到一半跳起来担心货不能出的压力。
我不需要像乞丐一样一直到处去求人帮忙。
我不需要每天做到七八点,还把自己的身体搞得一团糟。
我也不需要再抱怨公司有多差,付出不等于回报。
我更不需要因为压力而每天哭哭啼啼的。

比起从前,我现在的生活真的好太多了。

我是何德何能,能让老板那么看重我。

我的老板也是一个会感恩的人。
但是他就是人太好,心太软。

是优点也是缺点。

很感恩自己从前的刻苦耐劳,一切都过去了。

从前的付出,回报也许没在前公司体现。却在下一份工省了不少力。
所以, 付出还是有回报的。哈哈

不过,做工真的很显。
你会遇到很多奇奇怪怪的人。

然后又会开始怀疑人生。哈哈。

好啦~~
愿好运一直伴随在我身边吧~~~

话说,我下个星期终于可以飞去玩了~~~

我很兴奋。

可以一个星期不用做工。

哈哈哈哈

BYE BYE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