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21年5月15日星期六

部落格,我肥来了~~

连续四天的假期...
真的觉得自己超级浪费...

难得的连假...
因为MCO不能跨县...只能在家HEA..又不能出门...

在家真的太废了...
吃饱睡,睡饱又继续迟。吃了又继续煲戏。

真的太虚度光阴了...
总想干一些有意义的事。

然后时间太多又回味了一番从前的点点滴滴。

很感恩自己以前写部落格的坚持。
很多事,其实我好像都忘了。

看回去就是一直笑。
我以前怎么那么废。哈哈哈哈哈


所以...

我决定了...

今天剩下的时间...

我要把我还记得的一切美好的回忆...
都记录下来..

就看看我今天能够一口气更新多少篇...哈哈哈

谢谢你...
我的部落格...

陪伴了我十年...

"十年" 你知道多久吗?

真的好久好久..
可以坚持一件事十年...

我想这是第二件了......

谢谢一直以来都有看我部落格的朋友...
我知道你们一直都在...

爱你们~~~❤

接下来我就会随意更新..

想记录啥,就记录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