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21年5月16日星期日

老母生日

 

接下来这篇就放放
我家老母跟他家老母的生日篇吧~~~哈哈哈

这是他家的老母~~哈哈
他们每次都说广东话~~

其实很多时候他老母跟我说话我都不知道~~哈哈哈


就三月时,买了个蛋糕跟他回去三班头庆祝~~



孝顺我还是觉得应该的~~
开心就好~~~~

再来是四月时我家老母生日~~


就也买了个精致的蛋糕~~

生女儿还是好一点~~
买蛋糕都会选比较特别的~~~哈哈哈

蛋糕是姐姐买的~~


妹妹跟弟弟都不在~~
一个在新加坡,一个再台湾~~~

都没办法回来~~


但是妹妹跟杰力买了个扫地机器人给妈妈~~~
算是有心的啦~~~~


我家老爸老妈~~~
就愿你们平安健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