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12月10日星期二

难过...


新年即将到来.....
却一点也不兴奋.....

今年的新年要怎么开心呢?

这是我懂事以来第一个亲人离开我....
我哭了.......
我真的好想啊嬤.....

我不知道他现在在哪里??在天上吗??
他过得好吗??

以前跟啊嬤一起去芭拾槟榔,採咖啡......
然后用啊嬤的保温瓶的盖一起喝着咖啡.....

啊嬤~~~~~~~~~~
你的影子一直在我的脑海里出现......
我好想你.....
依然没办法接受那个事实..........

孝顺要及时......
对不起啊嬤,我还没好好孝顺你,你就离开我了.....
I miss U.............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