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

回顾篇-马六甲一日游


回顾一篇马六甲一日游~~~~
22/11/2013


先介绍下,这可爱的比必啊超妈妈顾的小孩~~
他以前小的时候很喜欢跟我玩的...
长大了也是一样~~~~~呵呵~


叫比必跟我做一样的表情~~~


再来一张夸张的!!哈哈~
以后比必一定会后悔做莫跟我这个疯婆子拍这种照片~哈哈~

十一点酱就出发咯~~~~
上网查看哪里有好吃的~~~


就来到了这里.....
哪里知道,这里不是坐住吃的~~~
只有打包的娘惹糕点~~~
啊超最喜欢的!!pattern~~!!!哈哈~~


超跟比必~~~~


过后就去coconut shake啦~~
久违了~~~!!!还是一样好喝~~~呵呵~~


超的爸爸妈妈~~还有可爱的比必~~~~
偷偷拿我们的娘惹糕出来吃~~~
吃着娘惹糕配coconut shake~~幸福啊~


过后就去海边消化散散步吹吹风~~~
比必看到游乐场不知道几开心啊~~~


给你们看一个丑八怪~~哈哈


就不能拍张正常的吗 ==


哈哈~风太大了....超爽的!!

 

就是喜欢那种头发飘逸的感觉~~哈哈
过后呢.....
当然少不了satay celup啦~~~


上网找了一间出名的~~~


才一下而已.....那个人多到!!!!


傻傻在那里等了一个小时多多多啊~~~~


佳必多~~~~~~最好是真的那么好吃><


终于要到我们了~~~~


没有夸张,坐在外面等啊~~~~


结果.....超失望的....
选择又不多........


satay酱也没特别好吃的那种~~~~


所以...也还好没有吃很多....

如果你问我,佳必多值得排队吗....
我觉得,不值得!!!

没有特别好吃,没有特别便宜......
真的是......浪费时间浪费金钱.....

Anyway~~~
很享受那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