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12月27日星期五

生活


终于拿到相机更新我亲爱的部落格啦~~~~
开始叙述我的生活啦~~~

BP开了uncle Jang~~~~
就去试试啦....
刚好又是啊超爸爸妈妈的生日~~
就顺便去庆祝啦~~~


我们买了情侣衣送给他~~~~嘻嘻~~
啊超妈妈真的很年轻啊~~~~~


哈哈哈哈~~他们笑得好灿烂啊~~


大合照~~~~~


跟我的dear~~~~


就是喜欢这样粘着你~~~~


solo~~~~~好像又瘦回来了~~~~哈哈~



跟晓湘~~~~


我们准备去看风暴咯~~
带啊超爸爸妈妈去看.....
果然.....他妈妈真的在电影院睡觉~~~哈哈~
就这样....美好的一天结束啦~~~

×××××××××××××××××××××××××××××××××××××

妈妈他们来外婆家小住几天~~~~


跟我的妹妹~~~~~~
圣诞平安夜~~~~
又带外公去看警察故事~~~


那里的人多到~~~~~~~~
塞惨了~~~~~~


我也带妹妹弟弟一起~~~
Starbucks开了.....超想喝~~~!!!
但是......真的好穷哦~~~
外公生日买了一粒RM120的secret recipe蛋糕给他吃~
还有名牌衣服给他~~~~

没办法....还跟公司预支两百块~~~哈哈~
碰巧一个员工辞职...不小心把他预支的薪水开出来了~
就拿来借我咯~~~~~



呼呼~~~最近风好大~~~~
吃饱后就在外面坐坐~~


小舅回来就顺便抓他来拍照咯~~~~~


我跟外公就在外面聊天咯~~~~
然后我就叫外婆一起出来拍~~
我奇怪.....他今天会出来耶~~~


原来是他要跟他的花拍照~~哈哈哈!!!!!
他讲他种到很辛苦的....
这花开两天罢了......


然后外公冲来讲他也要拍~~哈哈~
我叫他们吸肚子....
两个就很明显吸起肚子了!!!!!哈哈哈~~


外公的头发被风吹倒不像样了!!哈哈~~
相处了三个月....
现在要回去金宝了~~~
好舍不得哦~~~~


每天放工回来就吃外婆煮的好料~~
回去金宝了就吃不到了........T^T


今天他们发花痴....
一直在找花拍照~~~哈哈哈哈~~

我有一个很疼我的外公外婆~~
我好幸福哦~~~

昨天听到了小老板外婆过世的消息....
难过得哭了.........
CJ...节哀哦~~~~~

我想起了我的啊嬤.......
真的好想他....
他的影子漂浮在我的脑海里....
哭得更加够力~~~

12月真的不是一个很好的月....
今年就快快结束吧......

珍惜眼前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