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4年1月22日星期三

kampar life~


我又来咯~~~
其实昨晚就有mood更新了...
可是呢.....上不到网~~~真是显啊~~
所以就跑去打篮球咯~~~哈哈~~

现在就来说说之前还没提起的很多回忆~~~~

不知道哪个下午~~
心血来潮~~~~


我们家女人就去吃面包鸡啦~~~
饿到扁扁了....连check in,拍照都免了~~~~
就拍了那么一张做做纪念~~~哈哈~~

然后呢....
那么得空一定会做的事叻~~~~


就是.....看电影啦~~~~~
你看那个小鱼,还没进电影院就吃到酱~~~哈哈哈~~


每三天看一场电影~~~~
几夸张~~~
救火英雄,control,超渡,恶战~~
都给我们看完咯~~~哈哈哈~~

然后又不知道某某的哪一天~~~
跟小莹在二楼做报告~~
然后就听到楼下有小鱼跟慧玲的声音~
一直猜疑没有去证实~~

过后忍不住还是下去看下了~~~~
结果......真的是他们!哈哈哈~

就这样跟他们一起洗脚踏车....
然后一起找人来修~~~
然后就快快把它卖掉~~~~哈哈~

然后呢.....
晚上去小鱼他们家吃~~~
然后就兴致勃勃决定去骑脚踏车~~~

然后就骑到晶金去吃咯~~~


还扮清纯tim~~在那边当自己是year1 sem1的学生~~
在那边讨论什么orientation很累什么的~~
真是太白痴了我们~~~~~哈哈哈~~

当然一定要solo的啦~~





然后呢~~~还下起雨了~~~~
可是呢,我们好像没感觉酱的~~~~
越来越大,没办法啦~~~
我们就进去里面坐咯~~~


在里面玩牌啦~~~~
然后雨小了就回去啦~~~~~

我只记得,我的屁股真的很痛!!!哈哈~~
按了都痛~~~~

没错的话,隔天就准备要去ossoto咯~~~
接下来就要说说ossoto了~~~
就先这样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