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4年1月6日星期一

lazy


写blog是要讲mood的....哈哈
现在超没有mood写田心跟慧玲生日的.....
可能是感觉好像很多东西写...
有点懒惰~~~~~

亲爱的部落格朋友们...
你们还需要再等上一段时间哦~~~

就说说今天啦....
好快的....我跟小莹这么快就走上这一步了.....


Maggie面.....
接下来应该就是外卖了吧......
想到就恶心......哈哈

钱钱钱~~~
什么都要钱~~~~

接下来的目标就是努力赚钱去台湾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