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4年1月14日星期二

Last sem~


先写写两个美美的回忆~~~嘿嘿...
Kampar~~~我回来了!!!!!!


没错啦,看我穿成这样....就是要present了啦~~
为了presentation,3号就回来了~~~~
meet完 FYP supervisor后还有很多时间~
就去图书馆坐坐噜~~~~

这.....去图书馆的次数少之又少~~~
三年内...应该十根手指数得完~~~哈哈哈

然后呢~~~~
早回来太得空了......



就跟小莹还有我的宝贝......
一起去我们还没去过的wing zone吃吃~~~~



新开的当然要试下,然后拍拍照做纪念~~~呵呵~
至于食物呢.............


其实.....还蛮普通的~~
跟快餐比起来,输太多了~~

重点是..............



我们都不会点....怪怪的~
又听不到那个service我们的在说什么话~~哈哈哈~
就随便叫随便点.....
反正就是应该不会去第二次的啦~~~~~

好啦....这就告一段落啦~~~

再来说新开的sample coffee啦~~~
也是我们没去过的,当然得试下啦~~~~


才叫一片蛋糕,哈哈哈~~
我们家女人看到都要流口水了~~~~


这个是我跟啊超的cappuccino~~~
还不错啦~~~~~~~


我们家女人虽然现在住在不同地方...
可是我们还是每天见面~~
还真是离不开彼此啊~~~~哈哈哈~~


慧玲这照片你的脸怎么会那么小啊~~~~
厉害躲在我的后面!!!!哈哈哈哈~~~


好啦~~~~~
就是喜欢聚在一起的感觉~~~
珍惜我们最后一个sem的大学生活~~~~<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