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新年篇~~~~~


更新完这篇...
就7788了~~~终于啊~~~

这篇呢.....是要说说我的过年啦~~~

记忆是有点模糊了....
有点懒惰用脑回想~~~
应该是最近用脑用太多了~~~


过年前聚赌是一定要的啦~~~~哈哈~~

初一


7早8早去啊嬤家,然后就是打扮美美啦~~~
然后小姑在帮堂妹夹圈圈头发~
我也去插一脚~~~哈哈哈~~


前面头发不要夹上去比较好看~哈哈
可是我还是夹上去啦~~~~~

然后就是拍照拍照拍照~~~


跟堂妹—"小弟"~哈哈哈~~


堂姐—小月~~
要结婚咯~~恭喜恭喜呀~~~


这个就是帮我弄头发的小姑~~~
我们的第一张合照~~~~哈哈


这个是跟我同年的表弟—阿豪~~~


堂妹—晶莉~~~他读书可厉害了~~~哈哈~


慢我一天出生的堂弟~~阿达~~~


这个是我的二姑丈~~~
以前小的时候,他总爱管我们的成绩,还有好多~~
每次他回来我们躲远远的....
而且他每次夹菜给我们吃!!!!!哈哈~~


堂妹—啊婷~~~
他学化妆的哦,谁要找化妆的可以找他~~哈哈

我还有好多好多亲戚没放罢了~
拍了好多照也没放~照片不在我这...没办法啦~~


宝贝~~~~我好像很凶叻~~~哈哈哈~~


这个是我的阿公~~~
今年的新年比较不一样,不能穿红红~~
因为啊嬤去世不久...好心疼我的阿公~~
到现在都还是很想念我的啊嬤,还是会看到他偷偷流泪~

只有一个愿望就是希望阿公可以健健康康的开开心心的~~

×××××××××××××××××××××××××××××××××××××××

初二

今天心情好,要去外婆家~~~嘿嘿~~


化美美肯定要的!!哈哈哈~~~
去找我可爱的外公外婆耶~~~~


这个是我的小表弟~~~~他很可爱的~~~呵呵


这个是他的哥哥~~我叫他去跟他同学讲我是他女朋友~
你看他开心到这样~~~哈哈哈哈~~


我们就在外面拍照啦~~来个叶问~~!!!哈哈~~


跟妹妹~~~~



去吃肉骨茶....跟我唯一的阿姨~~~~嘻嘻~~


最后还有我的外公啦~~~
大家很熟悉的....因为我们的感情很好~~~呵呵~~

初三我记得连妆都懒得化了...哈哈~
然后一整天窝在家打麻将~~~

×××××××××××××××××××××××××××××××××××××××××××××××

初四
7早8早就去接小莹啦~~~
他流落街头,没有地方睡了~~

初四睡小言家,初五睡啊超家,初六睡我家~~哈哈哈~~
其实可以直接睡我家的...我一直趴趴走嘛~~~
没办法啦~~~你只好跟我趴趴走啦~~

好啦,初四中学同学聚会~~那是一定要的啦~~


先到小言家集合啦~~~~当然得来个合照啦~~
超级无敌久没一起拍照了~~~哈哈~~


很快就开赌了~~~
我才坐一下,输了20~~都在健超那边!!!
鸡蛋....赢我的钱!!
我还记得小莹跟他表演一段很精彩的片段....

小莹打,啊超碰!到小莹打,啊超又碰!
小莹再打,啊超直接胡!!
鸡蛋..我连牌都还没摸到!!!!


新年快乐!!!!好久没跟同学聚会了~~~~


美女们~~~~哈哈~~

×××××××××××××××××××××××××××××××××××××××××××××××××

初五

又要去居銮啦~~~今天迁神进新家~~~呼呼~~~
可惜我们还是迟去了~~~~


然后在路上等超拿钱包来~~
给小莹搭巴士回去!!!哈哈~~

过后就杀去居銮啦~~~
在新家坐坐下就回去小舅家啦~~~
小莹看到我外公不懂几兴奋~~
好彩他还没说他是他的新干孙女....哈哈~~

然后我们又开始拍照啦~~~
拍照是要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嘛~~


哈哈哈哈~~38的要死~~
不过外婆家有青青的草地~~~我喜欢~~!!!


长腿!!!!!哈哈哈~~


小莹跟我的外婆~~~证明下他来过我外婆家!!哈哈~


呆了一会儿就回去咯~~

××××××××××××××××××××××××××××××××××××××

初六~~
今天是出门日~~
啊超驾volvo去做...我驾livana~~出发咯~~

我们的赌城风云要看很久了!!!!
就是今天了!!!哈哈~

一早要去public bank弄e-banking先...
才能还学费~~~~

弄好后去吃咯~~~


Juz waffer~~吃的拍了不记得在哪里了~~哈哈~
就这样啦~~~~~


小事我做主,大事你当家...哈哈~~


我们瘦脸!!啊超pattern!!lanxi~~~哈哈~~

过后就去看戏咯~~~
赌城风云我们来了!!!


我觉得还不错啦~~~~哈哈~
新年就是要看这种赌博的戏才过瘾!!哈哈~~

high tea时间到~~~哈哈~~


去啊超家亲戚开的cafe~~~


享受享受~~!!!!


他还有顶楼的~~~!!感觉还不错~~~~


吃饱就该说byebye咯~~~


就这样度过了初六~~!!!
我的新年就这样过完了....好快!!!

没有想到我每一个回忆都没有漏掉耶!
还能记得那么清楚~~~呵呵

终于终于写完新年篇了~~
接下来就是金马仑云顶篇啦~~

初七初八的活动~~!!嘻嘻~~
还真的是non stop啊~~

大家就慢慢期待啦~~

我快要更新完我的生活了...
应该剩下5,6篇而已啦~~~@@

真的花了我两三个小时....
晚安.......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