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4年5月28日星期三

29/5


在家无所事事....
没有方向.....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不想开工...
不想去亲戚家...
一起被问要去哪里做工....好烦人哦~~

做自己最爱做的事...
翻一翻过去的照片...

原来....那难过的感觉依然还在.....
原来.....那种痛的感觉依然还在....

还是会难过...还是会流泪.....

告诉过自己别一直回头看~
应该要往前看......
是呀....应该要好好向前看了~~~

无所事事的生活真好~~~
等我过腻了...穷了就会开始做工了啦....
船到桥头自然直~~~
烦恼那么多干嘛~~~哈哈哈~~

没有照片....没得写blog...

那只好追戏咯~~~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