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4年5月27日星期二

更新


亲爱的~~~
我回来咯~~~

台湾黑了一圈回来了~~

一回来就生病.....T^T

台湾篇想更新却没照片.....
再拖的话,我想是没更新了呱?

大家都忙着找工作....
大家都一直问决定在哪工作了吗??

好烦人的一个问题.....haizzz~~

问一问自己的心....

我准备好了吗????
准备踏出社会了吗??
这....金钱社会....

你准备好了吗??

说真的....

我害怕.....

害怕什么....我不知道....

明明就有目标~也知道自己想要去新加坡做工...
但是....我准备好了吗??

说真的....我还没准备好......

原本已经肯定自己是去新加坡做的....
可是突然因为害怕想改变主意了~~~

我想...先在Malaysia拿经验...
才去新加坡.....

这样好吗????

我也不知道..........

22岁了我.....是应该要踏出社会了....

给我一点时间准备好吗....
就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