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4年5月4日星期日

倒数


考完了两科....
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写了....

虽然写了Obama被大家笑了一翻~~~哈哈
但是,算了啦~~没办法~~~

有些事 是自己不努力
所以不怪别人~

就希望老天爷再眷顾我多一次吧...

给我B吧~~~~~~~~~~~!!!哈哈哈
(好像奢望太高了.....看在我很努力的写,给我点同情分吧,哈哈)

不管了~~~~
进入倒数非常阶段...

还有3天~~~

离毕业越来越近了.....

不管我多么的不想,它始终还是会到来~

倒不如接受他...
好好的去珍惜大学的最后几天吧~~~

看我部落格的大学朋友们!!!
透过这里想告诉你们....
谢谢你们三年的陪伴。

我爱你们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