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4年7月1日星期二

7周年~


我又无聊到翻看以前的照片啦~~哈哈


看到这张南瓜头发的照片我就忍不住爆笑!!
怎么那么好笑啊~~~~
我怎么会剪这样的头发啊~~哈哈

6月30日~~~

我跟宝贝的七周年纪念~~~
马拉松式的爱情~~~
经历了很多.......很多.......

想想以前....真的好好笑哦~~~
7年....好像真的好久哦~~~

没想到我们会走到那么久~~~~呵呵...
希望我们能一直幸福的走上红地毯~~~


我爱你 宝贝~~~
说好一起努力了哦~~~

7月7日~
正式离开家里一个人去外面做工...
好羡慕那些放工后可以回到自己家好好的大睡..
而我要回到陌生的房间....

其实好害怕哦~~~哈哈!
因为我不习惯一个人去到陌生的地方生活~
不过我知道我是该习惯滴~~~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