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4年7月20日星期日

不开心...


我想放照片在我的部落格...
可是呢....
不舍得有我的data来upload照片.....

还有10天....可是我的data已经用到0.80 GB了~~~~
剩下0.20GB要给我用10天~~怎么活啦~~~~~

星期五跟整十多个同事一起打羽球...
不过怎么我的同事都是男生啊~~~~
女同事都不join这些活动的......><
虽然打羽球我是去喊去笑去疯.....
不过我很享受.....

先说说我蛮感动的事.....
我真的真的很庆幸自己重视朋友...所以也得到了朋友的重视...
我得到了不只是男人的呵护...最重要还有一群朋友的呵护....

"Jasmine回了,有人陪你吗?" "我在这里附近,可以去找你.."
"晚上看电影怎么样了?"  "这个周末我要去新加坡,要一起吗?""
"这个周末要我陪你的话跟我说"

一堆一堆朋友的问候....我真的真的很感动很温暖...
我交朋友不分男女...不分相貌...只有一颗心...
如果你有私心或别有用心...我自然会对你避而远之.....
不管男的女的.....在我看来他们没别的意思...确实是怕我闷坏了...
他们知道我不想一个人躲在家里...

他们都能理解我想交朋友的热情....可是你呢??
我喜欢交朋友...我喜欢讲话...
我怕一个人...我不喜欢一个人...
也是你要我学习独立...好好的在这里拼我的事业...
要我好好的跟我的同事相处不那么黏你....

我在努力的做着...可是你却阻止我...
我知道昨晚是我不对....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我也想早回来的....但是塞车我也没办法...
谢谢你的大方....我知道都是我不对...

我没怪你....也许是我还不定性.....
也许是我想要两边都兼顾...我很贪心...我要朋友也要你......
我喜欢交朋友...可是我的男朋友只会是你...
在一起那么久了还不懂吗.......

我有好多话想说.........
我也想好好的大大力的哭一场......

为什么我不能有你....也有朋友!!!
为什么你总是要我选择  约束我.....

然后才来要我独立.....

我知道你担心我...
但是我只是想简单的  单纯的跟朋友出去...
没有别的意思.....

我知道我不该那么自私...
要考虑你的立场...昨晚是我不对.....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