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4年7月13日星期日

社会


告诉大家...
不想那么快开工的我已经开工一个星期了...
难以想象.....我那么快就踏入社会了....

所以呢.....
近期内我都不会更新我的部落格....

为什么呢??

原因很简单....
这里没有上网!!!!

我是用我电话的data的~~~

这里连洗衣机都没有~~~~~
可以想象我的生活会是多么的惨了吧~~~

现在我连车都没有....去哪里都不方便....
好彩家里附近有很多吃的...
不然我真的会哭死啊~~~

只是拜六礼拜就可怜一点咯~~
拜六放工了就关在家咯~~~

这里的人就有点怪怪的...
怎么怪嘛~~~
可以whatsapp我信息我...
这里是有点不方便的说....

社会.....
确实不像大学....
同事也不像大学朋友....

也许还没相处呱~~

给我点时间....
我要好好的跟我的同事们相处~~哈哈

不过我的头真的好凶哦~~
我其实还蛮怕他的....
他还跟我同一屋檐下tim~~
不过你没做错他是不会乱骂你的啦~~~

所以好压力好怕做错什么哦~~~~

不过很幸运的...
我的housemate人超好的!!
他叫jasmine...新加兰人!!!
所以我们很投缘~~~~

Anyway~~~
我第一个星期熬过了!!!
第一个星期做工是闷了点,不过也还好啦~~
第一个周末一点也不闷~~~

宝贝特地下来陪我...
带我去看电影....dawn of the planet 什么apes的~
还不错啦~~~
然后还带我去买必需品~~
重点是....还帮我把房间厕所打扫了一翻!!
这种好男人绝种了吧.....
很庆幸,好男人在我手上~~~呵呵...

第一个最难熬的星期过去了....
接下来的日子应该会好过一点吧~~~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期待两个星期都的马来新年....
到时就可以回家了~~~~!!!!

就这样咯~

Bye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