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4年11月8日星期六

UK Farm~~~


上个星期爸爸请人家来家里吃~~~
没办法拜六特地从JB回来家里帮忙...
谁叫我是我爸爸最骄傲的女儿~~~~哇哈哈哈哈~~~
搞到自己严重生病~~~还看了医生请了假....
所以现在想到回家..其实有点小怕~~~哈哈哈哈~~

这个星期本来啊头说compulsory要去四湾岛~~不过postpone噜~~
所以我就跑回来龙引啦~~~~~
不过回来后才发现...还是回家好~~~~
三餐吃饱饱.....又可以回来写我的部落格~~~呵呵...

今天呢...

想记录下...去居銮UK farm的美丽回忆啦~~~~~


安第安哥在排队买票啦~~~
入门票好像要三十啊~~~~~很贵一下下其实~~~~

先来介绍下等下要出场的人物~~~~嘻嘻~~~


杨小鱼跟他的老鼠屎~~~


田心跟酸酸~~~~~


还有我咯~~~我带了一个六年级的小朋友去~~
就是我旁边那位~~~~哈哈哈哈~~


我们准备好看羊咩咩噜~~~~~~


杨妈妈跟羊咩咩~~~~哈哈哈哈哈~~
有没有觉得他们很像啊~~~~哈哈哈哈~~


其实我还蛮怕它们的~~~不过就想跟它们拍照~~~


它很乖~~~哈哈哈~~我记得有一只还咳嗽tim~~~哈哈


田心喜翻怪怪的羊~~~~哈哈哈哈哈~~



你看他们喂羊喝奶喂到几开心~~~~哈哈哈

接下来的照片呢...我只能说....
我佩服他们的勇气!!!!


你看!!!!小鱼抱到酱~~~~~OMG~~~~~~


啊酸还很深情的看着他tim!!!!
我还真的不敢~~~~~~


女人照~~~oh yeahhh~~~~~
我好像还记得啊酸说...很重!!快点拍~~~~哈哈哈~~~

好啦~~~接下来呢.......


就去看挤羊奶咯~~~~我其实忘记过程了~~
我只记得他们有些好像涨奶涨到很恐怖~~~哈哈

再来的地点呢......嘿嘿~~~~


田心说....welcome to sabah~~~哈哈哈!
他住在树上的~~~~~


快看~~~我爬那么高~~~~哈哈~
去田心家坐坐下了~~~其实上面空空的~~
还真的蛮怕它塌下来的~~~呵呵呵


其实住木屋感觉也不错嘛~~~
有原始的感觉~~~~~哈哈


小鱼跟啊启的家~~~


我们是邻居~~~~哈哈哈~~
我们如果真的是邻居就完蛋了~~~
吵死人了~~~呵呵~~


那边还有鸵鸟咯~~~不过才两只~~
一只好像还很骄傲....不理人的~~~
是谁一直说骆驼啊???哈哈哈哈~~


好啦~~~跟鸵鸟拍张照~~~~~
小鱼啊~~他都会看镜头....怎么你不会啊~~~~~~


坐着嘟嘟车去下一站噜~~~


跟小朋友来张合照~~~~


忘记这里是干嘛了的~~应该只是经过...
然后回眸一笑~~~~~哈哈哈~


我知道这个~~~~许愿树!!!


还有秋千~~~休息下下~~~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好像结束了???我不是很记得了~~~
好啦....就来张合照结束我们的UK Farm之旅啦~~~

准备驾车回去噜~~~

出到外面看到UK Farm的牌子当然要拍照做纪念啦~~



漂亮捏~~~~~我拍的!!!!哈哈~


Sweet 叻你们~~~~~啊酸你不要倒贴可以吗~~~哈哈哈~


哪里可以少了我!!!不过话说....
那个小朋友可以不要每次拍照都给我那个不甘愿的表情吗..==
你难道不知道很多人要排队跟我拍照吗~~~哈哈哈!!


好啦~~~就真真结束了~~~
我喜欢这张!!!!大家都很开心~~~~
6个人都在里面...谁帮我们拍啊????
当然是放在车上计时啦~~~聪明的我想到的~~~嘿嘿!!


如果你问我这趟UK Farm好不好玩....
给小朋友可能还不错啦~~~大人可能会显了一点...

给我呢.....我觉得....
只要是跟朋友出门...不管去哪都是开熏的~~~~~

不管怎样...那么开心的一天~~
当然要记录在我的部落格啦~~~~

爱你们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