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4年11月14日星期五

Kota Tinggi瀑布篇~


时间真的好快~~~一个星期又过了~~~
我又在家了~~~~

这个星期是因为要喝喜酒~~没办法就回来啦~~
不然我还真的蛮懒回来的~~~哈哈~~

那就继续前往我美丽的生活点滴啦~~~

这一篇要说跟我的啊头ms yong看电影还有去kota tinggi瀑布篇啦~~~

看电影前~~跟我家爱人去吃东西啦~~~



Ms. yong跟他的啊肥带我们去吃好吃的鸭肉面~~~
虽然我不敢吃~~我还是很努力的尝试去吃哦~~~

是还不错啦~~不过还是觉得有个味道~~~哈哈~~


我们去看了the maze runner~~~~yeahhhhh~~~


谢谢ms yong带我们去看戏又请我们吃~~~~
跟老板一起出去走走看戏的感觉还真不错!!!哈哈哈~~

过后呢....
他们看完戏就回去了~~~

我们又去下一个地方啦~~~


嘿嘿~~~~~~


我们去了kota tinggi的瀑布~~~yooooo~~
入门票一个人Rm 7.50~~


要我拿相机...就轮流帮我拿包包啦~~~哈哈哈哈~~


要一直这样很好下去哦~~~~


Jasmine...我跟你男朋友讲~~~哈哈哈哈
还有一张你跟Jx的厚~~~~~~~~你的手做莫蛤~~~哈哈哈哈哈~~


I Jump u jump~~~~呵呵~~
这个他真的是超级无敌白!!!!!!


好爽好好玩哦~~~~~~他的水冰冰的~~~~~


哈哈哈哈~我们两个在后面搞怪~~~


只是很简单的这样度过了~~
不过却是超级无敌难忘的~~~~

那一天.....大家都特别感触~~~
各自在各自的地方post了一些感性的话...

我想....那一天....大家是发自内心的开心吧~~~呵呵~~
谢谢你们~~~爱你们哦~~~~

work hard....play hard~~~~~
thanks for everyth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