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5年1月11日星期日

迷茫

很抱歉.....我又来发牢骚了.....

今天我请假了...我还在hometown..
所以有网速给我上网...给我发发牢骚.....

昨晚出席了堂妹的婚礼.....
大家都结婚去了,我还在等什么?

爱玩的我当然不可能那么早结婚啦....
重点是......他.....是我的结婚对象吗???

是不是在一起越久越不可能结婚啊?

不对呀....中学姐妹啊清跟他男人在一起八年...
也不是稳稳的准备做人妻了?

为什么我的感情路上却总是波折不断?

再一次问自己.....
他是我的结婚对象吗???

要如何知道他到底是不是...
.单靠有爱就够了吗???
没错,我的确很爱他....我不知道没有他我会是怎样的.....
我的坚持是对的吗???
是不是坚持就会有好的结果啊??

很多人说....如果不适合...就分了...
别再浪费时间了....

适合不适合?又是如何知晓?

谁能告诉我....我应该怎么做?

迷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