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5年1月25日星期日

Once Upon A Time~


Hohoho~~~我的kit来想要写部落格了~~~
割痛用我的data写咯~~~

没办法....一个人在陌生的房间...明天又要做工...超Emo!!
只能用美丽的回忆来遮盖想哭的心情~~~~

这篇呢....是还蛮久的生活啦~~~

Once Upon a Time~~


我的爱人Ms yong问我们要不要去喝咖啡~~~
然后我们就在那边了~~~~哈哈哈


只有他们愿意陪我拍照~~~~~
我才能记录这美丽的回忆~~~~

谢谢你们~~ms yong, 啊迪, jasmine~~~~~<3

Solo照肯定少不了~~~~
大爱这些照片~~~



好美的地方哦~~~~而且照片拍出来腿超长的!!!哈哈哈哈~~

我第一次去哦~~~咖啡是还好~~~但是我喜欢他的壁画~~
可能去多几次就显了呱~~~~哈哈~~

2 Emo Girlssss~~~~哈哈哈



谢谢你爱人....能认识你真好~~~~~~~


美女与野兽~~~哈哈哈哈!!!
迷死用很无奈的看住阿迪~~~~哈哈哈哈哈哈~~~

够力pattern哦他~~~
不过就因为这样才好玩~~~
所以我很喜欢跟他们出门~~~超开心的!!!


我们像朋友....像同事....更像一家人....
提醒着彼此记得吃饭....
每天公司见面...回家也要见面都不觉得显~~~呵呵~~


我跟迷死用笑到~~~~~~~~~
因为我们心里都在想着同一件事~~~

我们说好..要把我们的肥肉塞去jasmine的嘴巴~~~哈哈哈


我找到了另一个愿意陪我搞怪的人....哈哈哈哈~~


他就是我的爱人兼上司....迷死用~~~~~呵呵~~~
我想很难得可以遇到这样的上司吧.....
虽然常常被骂啦....哈哈哈哈~~
(其实他不是骂,他只是说话大声了一点...哈哈哈)


爱心爱心~~~~~
看得出我们其实在比爱心吗???哈哈哈哈~~

亲爱的.....有你们真好~~~~~


还有这位非常上镜的阿迪~~~~
在公司每次那么凶....不过我能体谅你们楼下的辛苦啦~~~
每次出门都要被你塞被你欺负~~~
不过还是想说....认识你真好~~~~

我的生活多了很多开心的回忆~~~~


突然好感触.....很感恩....
老天爷总是特别眷顾我~~~~

安排那么多对我好的人在我身边,带给我欢乐~~~~

谢谢你们~~~~~~~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