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5年1月28日星期三

Ms Yong 2014年生日


我又来咯~~~哈哈~
今天要说说我亲爱的迷死用生日~~~


他生日的前一晚我们几个先小小帮他庆祝咯~~


也没什么庆祝啦~~就去吃顿好的~~~
过后又跑去我喜欢的just want cafe喝咖啡~~~


其实我是喜欢他的tiramisu cake!!!超好吃的~~~
每次吃它我都觉得我整个人会溶掉~~~


当然主要是要帮他庆祝啦~~~哈哈


亲爱的~提前的生日蛋糕~生日许愿~


不要给我这个无奈的表情~~~哈哈哈哈!!!
我也忘记我干嘛了.....然后他给我这个表情~~~太搞笑了~~~

那一晚.....我们几个疯女人笑到~~~~~
那一晚.....超开心的~~~~

××××××××××××××××××××××××××××××

那一晚回到家后.......

又继续我的大制作~~~~


因为他是我的亲爱的....所以我想特别花心思在他的生日~
我想让他开开心心的..过个难忘的生日~~~


这个东西搞了我快一个星期~~~
不过是大家的帮忙才能让这份心意做出来啦~~~


可能是花了很多心思....所以特别喜欢~~~~哈哈哈~~

计划是这样的......

.........

lunch time~~~~

我跟假思敏去拿花~~~
Mei Ying去洗照片,因为突然有个同事想加入我们~

就在一点午餐后准备上班时~

我们躲在一个角落等他进来~~
公司几个大头也刚好回来...就顺便帮我们演戏下~~~
他们的参与..让整个计划更加圆满~美丽的插曲~~~

他一到时我们唱生日歌....
然后拿cream 弄他就开始了.....

鸡蛋糕~我好心按着电梯...结果我中cream了!!喊到乱我们~~
楼上还以为楼下发生什么事了~~哈哈哈
就这样.....整二十多个同事一起唱生日歌帮他庆祝~~~

也就这样美丽的结束啦~~~~~


看到我手上的那个人吗~有点侧面~~~
不过是迷死用的大大张照片啦~~我插在蛋糕用的~~
就像小鱼生日时一样的~~哈哈哈~~~

迷死用很喜欢~~~~哈哈哈哈~~

可是我过后偷偷把那个收起来了~
因为要放在我的卡片里的~~~

他一直跑来找我讲我偷他的照片叫我还给他~~~哈哈~


就在他去楼下时~~我们就偷偷把这个大卡片放在她桌子啦~~

他一进房间我整team人在那边偷瞄他的反应~~~哈哈哈~~


这是我的team!!!!!
我引以为傲的team~~~~~

当时.......

他电话响了.....

他没发现大卡片~~~

当他发现时~却不能表现出来...只是在那边乱跳...
因为他在跟顾客讲话呱.....哈哈哈哈~~

那个反应超好笑的~~~给我看到!!!

最后的最后......

就这样结束了我第一次帮他庆祝的生日~~~~

只希望他是开心的......

亲爱的~祝你永远都那么38~~
天天都开开心心的~~~
order一个接一个来~~~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