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22年9月15日星期四

继续加油。

那么快,一个月半了。
看回上一篇才发现自己怎么那时会那么依墨。
然后一个月半后...
原来已经不那么依墨了。哈哈哈哈

这段日子没之前那时候难过。
也许是我有一个很疼我,也一直努力为我的老公吧。

#世界上没有绝对完美的人,能让你愿意忍耐缺点的那个人,就是爱人。#

当然,家里还是有发生很多很多大大小小的事。
而且感觉家事没完没了。

我不知道大家对“婆媳问题” 有什么看法?

其实从以前到现在,我都不认为自己会面对这样的问题。

第一,我觉得自己的忍耐力超强的。
我不容易发脾气,除非你踩到我的底线。

第二,我觉得对老人家一定要孝顺。
所以我不会阻止我老公孝顺。除非是愚孝。

第三,我觉得我怎样对你的家人,你就会怎样对我的家人。

基于以上三点我觉得我不会有婆媳问题。

可是,最后我发现我错了.......
因为人的忍耐是有限的.......

当然我不会直接与家婆有正面冲突。
毕竟我也不想我老公难做。
所以我能做的就是尽量避免发生冲突。

有时候,对于我自己本身,无论你怎样对我都好。
我可以忍我都一定会忍。

但是,碰到了对我的家人,我就忍无可忍了。
你可以对我有很多无理的要求。但是我不能容忍对我的家人也提出这样的要求。

我无法想象以后我会不会为了我的小孩,跟他有冲突。
我希望我不会。

刚刚又不小心翻回从前的回忆。
又再次感恩自己从前有写部落格的习惯。

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

下一篇想更新一些比较正面的。哈哈哈

负面太久了。

这样不好。

愿自己快乐一点,糊涂一点。
青春有限。快乐无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