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22年9月23日星期五

注册仪式

今天想要丢回注册仪式篇。

2022年3月13号,星期天。
晴空万里的一天。
是个美丽的日子啊~~~

难得化了妆,漂漂亮亮的,斯斯文文的。哈哈哈


我是一个很懒的人。
那种一条龙服务是最适合我了。哈哈哈。

所以我选择了 DIOS Gallery.
他的服务包括租借礼服+化妆+造型+手花。
但是最后没有选择他的手花。
因为他不是真花😂😂

他只有永生花。
我们比较pantang,还是真的比较好。哈哈

这是他的配套👇


不同的礼服,不同的价钱。
我选的好像比较贵的。

但是没超过600,我没记错的话。

这是他当天化的妆😍

地点我们选择在龙山庙。
因为离我们家很近。哈哈哈哈哈

我都说了,我是一个很懒的人。
要去到Kulai德教会我觉得太远了。


那边还是有一些景色可以拍照的。
反正我也志不在拍照。哈哈哈哈

年纪越大,只想越简单。

一早便到了龙山庙。
因为没什么人,所以很准时。

9点就准时进入,准备注册仪式了。
我的姐妹还没到,我们已经进去了~


一进到会场,他就让新人与双方证婚人坐好。
讲解一些东西。


然后把手花跟戒指放好。


其实过程我也没什么印象了。哈哈
因为很快,非常快。

基本上,没有20分钟我们已经宣布为正式夫妻了。

讲完后,应该就是宣誓了呗?


有台词,还可以拿着,所以不用担心。
只要你基本华语没问题,大致上是没问题的。哈哈哈


宣誓完毕后,应该就是签名了呗。


你看我老公签到多么开心啊~~~哈哈哈哈


他签后到我签。我的卖身契。


接着就到双方证婚人签名。


最后才是宣誓官盖印章。
宣布我们正式成为夫妻。

接着就是一些简单的仪式吧。

先交手花仪式。


然后就交换戴戒指仪式。




好像太过兴奋了。哈哈哈哈


过后就来张合照呗。


娇小玲珑。回不去了。哈哈


因为Covid还在蔓延。
所以都戴着口罩。


然后宣誓官走人了。他说他没看到我们没戴口罩🙈🙈

过后给个红包他,还有还一些费用就结束了这个简单的注册仪式。

然后就可以出去找景点拍照了。


两家人。


出去时就看到我的好姐妹来了。
因为我知道小鱼慧玲跟酸酸一定会到的。
意外的是小莹竟然也下来JB了。哈哈哈哈

很感恩。有你们。


还有酸酸的男友。初次见面。
下一个就是参加你们的注册仪式了呗。哈哈




虽然赶不上见证我的注册仪式。但是已经很感恩你们的到来。
谢谢你们一直都在我身边。


最后要特别特别感谢我的妹妹。
他是我很想好好呵护,好好疼爱的妹妹。
因为他的性格很像我,有什么都自己扛。
再怎么累再怎么苦都不会啃一声。
虽然他脾气古怪,哈哈哈哈。
(他应该没看我的blog,不怕)

很多事我找他办我可以很放心。
因为他也很懂事。


当时其实怀孕不到三个月。
所以特别的累。腰也特别的酸。

而且也不像从前那么爱拍照了。
有几张照片留恋。足矣。

拍完照后,两家人吃顿午餐就结束了这个注册仪式。
很抱歉我的姐妹们,没招待到你们吃午餐。

谢谢你们的谅解。爱你们哦~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的注册仪式。

其实在安排这个注册仪式之前呢。
你必须去政府部门JPN那里拿表格。然后sumpah,然后再回去JPN盖章。
表格只valid半年。

Expired了你就必须重新申请。

我就是去了两次的傻瓜。哈哈哈哈
就是因为Covid+我的拖延症。

过后再跟庙/德教会/天后宫安排注册日期。
大致上就是这样一个过程。

很感动。
终于绑定了我人生的另一半。

感谢庄先生的偏爱,唯一,首选。
你不会后悔你今天的选择的。哈哈哈哈

因为你再也找不到像我那么好的妻子了。

有你我很幸福。
也祝大家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