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22年9月19日星期一

我当妈妈了!

有一个喜讯想要分享。

就是.....

我当妈妈了~~~~哈哈哈


第一胎一定要拍几张孕妇照纪念纪念一下。


一定很好奇当我发现怀孕时的心情吧。

故事要从今年的情人节说起~~~

就在情人节的前几天....
兴致勃勃的到phamarcy想说买验孕棒情人节prank一下他。
我还买了3支tim。

想说过后也会用到.....

在过年时其实已经有要来月经的感觉。
涨奶,也来了一点点月经前的来红。
想说一年一次,过年时也尽情的喝酒,熬夜。

我在冲凉时,验了就放在一旁。
冲到一半时走过去看一下....

结果....

真!的!傻眼!!

两条线。

我当下真的sibeh紧张。
因为完全出乎意料。

当下小鹿乱撞。真的!

你们一定奇怪,都没做安全措施。
会怀孕有什么惊吓。

就是因为之前都没做安全措施。
每次都没中。
所以心态告诉我,没那么容易中的啦。

的确是没那么容易。
但是还是中了。哈哈哈哈哈

我想prank他,感觉prank到了自己😓

这个秘密藏在我心里一天。
我想了一个晚上。没告诉他。

等不到情人节了。
憋了一天。还是忍不住提早告诉他了。

把验孕棒放去盒子,包成一个礼物的样子就送出去了。

当他打开时,他也吓了一跳。哈哈哈哈
还问我是不是covid的两条线。

其实当下我也很怀疑。
就再去拿了第二支马上验。

结果还是一样深深的两条线😂

过了一天我也接受事实了。
轮到他紧张了,马上拿了计算机跟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算一下结婚生孩子够不够钱。

马上就安排了一切。

隔天刚好是星期六。
就马上上网看要去哪一家妇产科检查。
毕竟都有在一点一点来红。

就找到了sentosa的一家妇产科。
我只是跟医生说有一滴血而已。
他就帮我打了一针安胎针。干痛!

然后医生有说我的子宫在后面。
还是第一次听到,就也不知道在后面会怎么样。

上网看了好像是不容易受孕。
所以scan baby时都是从下面插一支东西进去扫的。
想想那感觉好恶心好不舒服。哈哈哈

后来觉得有点夸张。
就决定问一问过来人的意见。
就跑去问了我的姐妹,小鱼。

因为第一胎也不知道要去哪家。
就决定去了小鱼去的那家~
这一次医生也是说子宫在后面。一样的检查方法。

也确定怀孕了。

也因为我比较pantang。所以怀孕之事超级低调。
毕竟感觉宝宝不是很稳。怕惊动了胎神。哈哈哈哈哈

即使过了三个月。还是觉得低调好。
真的touch wood有什么事,高调会让我觉得很辛苦。

其实早就有计划要安排婚礼。
只是我的性格就是能拖就拖。
无可否认,的确是孩子把我的一切进度都推前了。

不管怎样。
我都是相信缘分的。

既然来了,我就会接受。

怀孕期间筹备注册,婚礼还要安排孩子的一切一切。
真的真的不容易。

也熬到了现在。

打着这篇时,我已是36周了。
离分娩期越来越近。

既期待,又害怕受伤害。哈哈哈

好啦~
今天就说到着。
我们下集继续~~~

送上两张孕妇照结束这一篇啦~~~


其实我的月子中心配套是有送孕妇照的。
但是基于我不小心买了孕妇装。
想说自己在家拍也是可以的。哈哈哈

就决定把我的孕妇照改成亲子照啦。

期待我的宝宝。

我在一年内升了两级。

升级为人妻。也升级为人母。

下一篇又会是几时呢??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