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我们的回忆~~~


 1/7/2012
昨晚看不成戏~~~今晚一定要看到....
下午就赶着报告~~~
晚上就去怡保看戏~~~~
Yeahhhhhh~~

宝贝带我们去看戏咯~~~
vampire hunter~~~


1234567~~~
Gogogo!!!!


可是有点小小的不幸~~~~
天空飘起雨来~~~
哇靠!!来个狂风暴雨!!!!

还是没有影响我们前往怡保的决心!!!哈哈哈哈~~~


hmmmm~~~
这个戏嘛......是小小的血腥一点.......><""
就还好啦~~~~~~

看完戏了.......心血来潮!!!
想拍大头贴~~~~~呼呼~~~


爱拍的我们!!
原本以为没得拍~~~~就自己拿相机拍!!哈哈哈~~~


不了解机器.....
所以第一张是有点搞怪啦.....可怜的慧玲~~~哇哈哈哈~~

拍完了就是edit照片的时候~~~
很认真的我们~~~哈哈哈~~~


过后叻~~~~~
想找个地方好好的坐下来都难...
怡保7早8早店关关完~~
最后选了这个old town~~
而不是回金宝的" Old Town''哈哈哈哈!!!


这么美的灯光哪里可以不拍照!!!哈哈哈~~~


这张照片嘛~~~~故事就说来话长.....
我们会笑成这样~~~
应该是慧玲与他男朋友的杰作吧~~~哈哈哈!!!


我喜欢这张~~~~~~
因为不像我~~~哈哈哈~~~


拍拍拍~~~~
别人好像被我们透明化了~~~~哈哈哈~~


搞笑搞怪的照片来咯~~~哈哈~~

这张应该是搞怪吧??


哈哈哈哈!!!
还没开始说明这张照片~~
已经想到当天的画面...场景~~~
你们是不是也一样不自觉的笑了~~~哈哈哈!!!!

都不知道那个Yi Keat是干嘛~~~哇哈哈哈哈~~~


这张是mabuk啦~~~~
你看那个慧玲,hiao的要死,那个动作!!OMG~~~


这个是耍白痴啦~~~~
这个嘛....
dear....你得了最佳白痴+智障表演奖~~哈哈哈~~


这个是智障?哈哈哈~~~


我们在干嘛??
其实是要挤酒窝出来~~~哈哈哈~~

这一晚就这样结束了~~~~~
很开心很好玩的7月1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