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

污泥集团~~

人事部通告

2012年7月24日...
董事长 杨小鱼 特准荣升 陈小莹 为 污泥集团  营业部经理....
当事人 陈小莹也在今天正式接任此职位....
陈小莹从专员直升为经理.....
因此公司也将薪金提升了一半~~~

本集团 招商部副理 黄妞妞 自愿将它一半的薪金 
给营业部经理~~~~
这是本集团一大喜事~~~
值得贺喜.....
By 人事部经理 郑小歪 


p/s: 薪金=饭

污泥集团新委员名单
董事长: 杨小鱼
人事部经理:郑小歪
招商部副理:黄妞妞
营业部经理:陈小莹


田心,小言~~集团正考虑你们合适的职位~~
×本集团会继续聘请适合的人选,以扩大集团×
By: 董事长 杨小鱼

×××××××××××××××××××××××××××××××××××××××××××××××××××××××××××××


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们真的很幼稚~~~呵呵...
但,就是要这样才好玩~~~
只有读书的生活,我想会闷死,会抓狂啊~~~哈哈~~

我们这个叫学以致用~~~
看了一套戏竟然能够把CG学的东西带进去~~~
还什么familiarity issue叻~~~呵呵....

每天斗嘴.....
吵架...
拿彼此开玩笑....
就是我们每天的生活....
这样的生活其实还不错....啊哈哈~~
珍惜,感恩~~~~哈哈哈~~

一起喝泡泡奶茶一起聊天....
真的很棒~~!!!

小莹.....我们没有忘记~~~
荣升的人要请客~~~
谢谢经理~~!!!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