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用心满满的5周年~~~~

时间好快好快.......

不知不觉......

我和宝贝.....经历了5年~~~~~

我这5年的青春都这样给你他.........呵呵~~~~

这5年....
说真的.....不容易~~~~
吵架比快乐还多~~~~可是我们还是坚持......
不是在乎那5年....而是每每吵架时......
总是会有一堆的concept跑出来....


<只要再坚持一下,你就会看到不一样的东西>

<现在就放弃,那当初那么坚持是为了什么>

<在爱情里,没有适不适合,只有珍不珍惜>


每年周年纪念都会想要做些东西留下纪念~~~
第5周年我却没做什么.....
因为6月30日那晚有个考试~~~~
对于没做到什么给宝贝...
我内疚,我伤心........
可是并不代表我没有心~~~~~><"""

而宝贝,那晚上来金宝~~~~
我说  不想搭车去怡保,所以宝贝驾车上来.....
宝贝一到了....就告诉我带了吃的给我~~~
又是粽子,又是巧塔~~~~

很漂亮吧~~~~~~呵呵~~


好看又好吃!!!!! 
喜欢~~~~~~~~~~=)


一起吃了晚餐后......
原本决定下怡保看戏,买不到票!!!满座!!气死人~~~

那晚,因为前一晚读书读到很迟...

真的很累.....宝贝说要去走走.....
即使再累,我还不是去了~~~~~

知道宝贝出去是要去烟花给我看....
可是最近很多警察~~~

我真的担心~~~~
宝贝原谅我不让你放,ok???呵呵~~~~

兜了风....回来后~~~~~~
宝贝从车上拿了一袋东西~~~~~~~呵呵~~~

呵呵呵呵~~~~
宝贝亲手做的~~~嘻嘻嘻~~~
很难得....你第二次做东西给我~~~哈哈哈~~~
第一次是我的生日蛋糕.....这次呢......
感动!!!!!!!!


真的很厉害!!!很美!!!
我很喜欢~~~~谢谢你!!宝贝~~~


每次把我的狗狗带出去....大家总是嫌它肮脏!!!
然后太大了.....带出去很不方便~~~~
很容易就吸引到大家的注意~~~
所以宝贝才想买个小的给我~~~
可是叻~~~~
一样大??!!啊哈哈~~~


宝贝的用心.....付出.....我看到了~~~~~~
所有的回忆我已经save起来了~~~~~


我有一个很爱很爱我的宝贝~~~~
我知道....宝贝的世界只有我.....
可是有的时候~~~
我真的不想宝贝的世界只有我~~~~~
朋友....家人....也很重要!!!
我要的是.....
宝贝的世界可以很大很大.....
可是还是依然能够以我为中心~~~~

DeAr~~ I Love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