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酸酸大日子~~~~

yoooooooo~~~~


我们好像很久很久没有一起合照了~~~~
真的好像很久...........


那是因为我们的生活里各自有了新朋友~~~~ =(
但....这绝对不会影响我们的友谊~~~嘿嘿~~~


虽然有时我的心事没有第一个让你知道....
你不要介意哦~~~~
那是因为你睡觉时间是我睡醒时间~~~呵呵~~~
不过.......
这也绝对不会影响我们啦~~~~
我们的友谊绝对经得起考验~~~哈哈哈~~~



紧张时刻来了~~~~
玩水枪洗阳台就是为了这个时刻~~~~~~哈哈~~
感谢劳苦功高的你们.....嘿嘿~~
小鱼小莹妞妞~~~
看你们也很享受这个洗阳台的时候嘛~~~呵呵

小小的布置一下我们的阳台~~~
希望你会喜翻啦~~~~呵呵~~


不知道这个惊喜有没有惊喜~~~~
但还是希望你喜欢啦~~~
20岁大快乐呀!!!!


猜下下后面是谁~~~~哈哈哈哈~~~
sorryyyyy larrrrr~~小鱼~~~哈哈哈!!!!


大合照~~~~


你的这三个朋友还蛮steady的~~哈哈~~
尤其是你.....JaY~haha~~
assignment竟然可以从八点做到12点~~~~
太强了你~~~哈哈哈~~~
祝你们友谊永固啦~~~~


到我们housemate了!!!
田心你快快搬来跟我们一起住啦~~~~呵呵
我们还有2年要一起生活的~~~~
劳苦功高的他们!!!哈哈哈~~


最后最后~~~
再祝亲爱的你生日大快乐呀~~~~~~~~
20岁了要长大要听话了~~~哇哈哈哈~~~
欢迎来到 2 字头~~~~嘻嘻~~~~


送你的东西一定要收好来厚~~~~~~~呵呵~~~
无价之宝来的!!!!嘿嘿~~~


Happy Birthday!!!!!



4 条评论:

  1. 严格来讲是做到十点而已。
    其余的时间拿来吃burger和看piranha!HAHAHA!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哈~~不管怎样,就是强!!!哈哈哈~~~

      删除
  2. 看见你们这样开心,我也很开心~如果我有在那里就好了~不要紧,有机会的~^v^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是的,一定还有机会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