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

懒~~~~


生命中遇到的问题..
都是为你量身定做的...
只是在考验着友谊是否经不经得起考验...
熬过了什么都不是问题...

要记得....在乎才会乱想...
不在乎睬你都傻....

.........

亲爱的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你到底在哪里??
I need u now~~

Study mood~~!!!!

你快快来找我啦~~我会好好的爱你的....^^

怎么办啦...一直没心读书...
但这样下去真的不行啦~~~
我有目标的叻~~~
sem sem的目标都一样...可是没一次实现过....呵呵...

这一次到底能不能呢??
我知道没努力的话肯定不行~~!!!!!!
但又懒哦....啊啊啊啊...
懒惰你可以走开吗...!!我讨厌你啦~~

好累哦~~
睡个美容觉~~
明天要开始拼啊~~!!!!

希望自己说到做到...

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
hmmmm~~~
Final~~!!! 本小姐跟你拼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